研究中心参加市教委知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9浏览次数:1782

   2013年5月28日下午,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知识服务平台管理办公室由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张婕姝教授带领,参加了"知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联络员会议"。本次会议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学技术处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发展中心联合组织,上海市高校第一、第二批共17家高校知识服务平台单位的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上海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朱安达主任主持,上海市教委科技处仓平副处长介绍和通报了知识服务平台的相关情况,上海市教委科技处陈凯副处长布置了信息反馈指标内容和其他工作要求。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转化医学协同创新中心常务主任刘俊岭教授介绍和分享了平台建设的经验,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张婕姝教授、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晓菊教授、上海海洋大学水产动物遗传育种中心和上海电力学院智能电网技术研究院介绍了编写"通讯"的工作体会。

   本次会议布置了《知识服务平台简报》的栏目设置和供稿要求,简报将于6月推出,一月一期。会前所有参会人员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转化医学协同创新中心。

""

知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联络员会议现场

""

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张婕姝教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