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航运经济发展学术交流会暨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中美航运经济研究所挂牌仪式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5浏览次数:37

  20101019日,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举办了中美航运经济发展学术交流会暨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中美航运经济研究所挂牌仪式。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秘书长真虹、纽约州立大学海运学院Shmuel Yahalom教授、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沙梅教授上海港口行业协会上海沪栋律师事务所中航国际租赁公司上海振华船运有限公司以及上海建设银行上海分行等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有关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秘书长真虹纽约州立大学海运学院Shmuel Yahalom教授为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中美航运经济研究所揭牌

""

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秘书长真虹分别为Shmuel Yahalom教授和沙梅教授颁发中美航运经济研究所所长和中美航运经济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的聘书。

""

中美航运经济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沙梅介绍了中美航运经济研究所的概况。中美航运经济研究所旨在将中美两国的港口航运及其相关领域,在建设和演讲过程中所形成的经验技术和方法,进行及时快速的沟通与交换,为世界航运和物流界的业务专家和学者提供一个交流的窗口,形成向两国开放的管理模式。为中美两国在航运经济领域提供一个世界化的信息交流平台,形成具有影响力的国际航运界高端对话平台,培养国际视野与国内实践的高端人才。

""

  在中美航运经济发展学术交流会上,中美航运经济研究所所长Shmuel Yahalom做了"全球经济展望及其对航运业的影响"的主题演讲。演讲结束后,与会专家与企业人士就主题演讲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展开了讨论。中美航运经济研究所是由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和纽约州立大学海运学院共同发起设立,这是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走国际化的发展模式,提供交流窗口对话平台,助推中美航运物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