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发展研究所第六次学术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7浏览次数:32

航运发展研究所第六次学术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2010年10月27日下午,上海国际航运中心航运发展研究所第六次学术交流会议在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成功举办。航运发展研究所专家及研究人员,中远集运方面公司领导孙家康总经理、吴树雄书记、陈翔副总等主要领导及相关经营部门领导及员工代表共40余人参会人参加了会议。

""

       会议围绕 "铁路集装箱"为主题展开。会上,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联运分会秘书长李军教授做铁路集装箱的发展与多式联运的趋势探讨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从中国铁路的管理体制、铁路集装箱发展现状、铁路集装箱发展对多式联运的影响三个角度对目前中国铁路集装箱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从整个物流供应链的角度来看,未来铁路集装箱与多式联运的发展趋势。""

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就学术报告及围绕铁路集装箱的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谈。最后,中远集运孙家康总经理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讨论会召开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