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兰州路海事处开展安全与防污染监督检查

发布者:曹晟懿发布时间:2011-01-19浏览次数:17

       为加强对上海海事局辖区航运公司安全与防污染监督管理,提高航运公司安全与防污染管理水平,保障水上交通安全,配合局开展的春运大检查,兰州路海事处在局审核办的统一领导下,派出专业执法人员,对水上旅游航运公司安全与防污染管理进行了日常监督检查。
       1月17日,兰州路海事处对上海强生水上旅游有限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监督检查。检查人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航运公司安全与防污染管理规定》及《航运公司安全与防污染监督检查操作细则》的要求,对该公司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岸基支持、管理人员的配备及职责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同时,根据该公司所属船舶为黄浦江旅游船舶的特点,按照对春运船舶的要求,检查人员对船舶的备件管理、春运大检查中所查出的缺陷分析、整改及落实、船岸应急演习等进行了检查,对查出的问题,还要求公司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检查过程中,对公司管理人员提出的问题及不明之处,检查人员进行了仔细耐心的解释。
        兰州路海事处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从源头抓起,尤其对发展中的航运公司进行细致安全与防污染检查,切实保障水上交通安全、保护水域环境。

来源:上海海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