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信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13年首次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5浏览次数:44

2013年1月24日, "航运信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13年首次工作会议在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举行。
  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航运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沈康辰,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晓峰,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副主任张绍华,上海中远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波,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平台服务部副主任孔磊,中海集团信息科技部高级工程师周福祥,中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研发一部经理王乐, 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航运信息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刘晋出席了本次会议。
王晓峰院长介绍了出场嘉宾,并且介绍了联盟当前开展工作如组织架构建设、网站建设等,并且介绍了联盟目前正在推进的科研项目,以及今年工作计划。参会嘉宾就今年的科研项目申报计划,国际合作项目开展以及国际合作交流计划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研讨。此次会议谋划了联盟在2013年的工作安排,将指引联盟在2013年顺利地开展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