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正式加入纽约航运交易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03

  纽约时间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美国东部时间晚上7点30分,Ocean Network Express (ONE)正式加入纽约航运交易所(New York Shipping Exchange,简称NYSHEX)。NYSHEX现拥有七家船公司成员,占全球运力的60%以上。现有的船公司会员覆盖2M、Ocean Alliance和THE Alliance三大航运联盟,可为NYSHEX注册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NYSHEX使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额外的签约平台,双方同意的条款是相互强制执行的。我们通过NYSHEX平台提供有保障的集装箱、舱位和价格,这将帮助我们的客户规划他们的供应链,并预先锁定他们的运输成本。我们的客户承诺按照合约出货,这也使我们能够优化我们的网络,更准确地规划我们的船舶,从而提供更经济和可靠的服务,"ONE 泛太平洋及泛大西洋航线高级副总裁Sundeep Sibal表示。
ONE将于2019年12月中旬开始在NYSHEX发布1月份泛太平洋东向航线(Transpacific Eastbound Trade)的报价。
NYSHEX首席执行官Gordon Downes补充:"我们很高兴地欢迎ONE成为交易所的船公司成员。如今,集装箱运输以一种令人耳目一新方式呈现,我们期待着持续的合作与创新。"
NYSHEX表示,过往通过NYSHEX签订的数字合同实现了98.4%的履约率,大大提高海运的可靠性。ONE的加入让NYSHEX再一次扩展其提供的服务。从2020年初开始,NYSHEX平台将支持更多可定制的合约条款,这些条款是数字合同和强制执行合同的一部分。例如,在托运人和承运人同意的情况下,合同将能够满足更多的起运地和目的地,以及更长的有效期。
纽约航运交易所 (NYSHEX) 创建了一个易于使用的,使行业健康的解决方案,可显著降低效率低下等问题,并为客户的全球货运提供无与伦比的可靠性服务。承运人和托运人通过NYSHEX 平台和标准合同模板来签订强制执行的数字合同。NYSHEX确保所有的合同条款都是清晰明确的。NYSHEX会系统地监控每批货物,独立识别标记合约异常,并根据合约的条款准则执行。
NYSHEX遵守美国联邦海事委员会的货运合同备案要求。包括货主(BCOs)和无船承运商(NVOCCs)在内的托运人可以免费使用NYSHEX平台。而航运公司则需要支付每标箱5美元的交易费。

来源:港航信息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