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金融研究所甘爱平教授主持“Fintech——双循环及绿色发展下的金融科技论坛”

发布者:李佩芬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939

         20211020日,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发起的“Fintech——双循环及绿色发展下的金融科技论坛”正式召开,航运金融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甘爱平教授主持了论坛。

来自长三角有关省份的高校专家,金融、科技、环保、物流、航运、国际商务、跨境贸易、股权投资、管理咨询、会计服务、律师服务和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和政府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论坛。

   论坛就我国双循环背景下,新冠疫情持续下的物流、航运业发展的现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我国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金融如何赋能产业,科技如何助力金融精准服务企业,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发展的机遇,以及临港新片区金融政策热点和金融创新、保税区发展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上海海事大学的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