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干部调整宣布会议

发布者:费缨花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450

12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在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干部调整宣布会议。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大龙出席,党委组织部李红梅部长主持会议。研究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红梅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张永锋同志担任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的任命决定。

张永锋同志作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培养与信任,感谢殷明书记对于研究中心工作的卓越奉献,为研究中心的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在学校党委领导下重新再出发,尽快转变角色,勤勉履职、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研究中心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殷明同志表示完全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对张永锋同志的任职也充满了信心,感谢学校党委对研究中心的热切关心和大力支持,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关怀领导下,在张永锋同志的带领下,研究中心会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张婕姝同志对学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感谢殷明书记对研究中心的工作不辞辛劳、尽心竭力地付出,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张永锋同志开展工作,在上海航运中心建设新阶段、改革发展新任务中积极发挥研究中心的高端智库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大龙肯定了研究中心在过去几年里取得的成绩,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能带头讲政治,处理好学习与业务的关系;带头践行“国之大者”,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带头落实好一岗双责,做好表率,强化规矩意识;带头落实上一轮巡察整改措施,加强制度建设;带头做好公转,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发展。

校党委书记宋宝儒肯定了研究中心在殷明同志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与荣誉,希望张永锋同志接任后,能把研究中心发展提到新的水平。宋书记指出,研究中心有很好的传统,求真务实,高效运转;有很好的基础,产品、报告有口碑,政治生态良好,团队相互协作;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发展前景广阔。他还指出,新的班子要把研究中心的平台做强,把产品做强,把队伍建设强,使研究中心成为更有影响力的高校智库。


图1  宋宝儒书记讲话


图2  会议现场